Princess toutou

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

对不起

最近吵架很频繁,心情很不好
说好我要长大的,我竟然又让你失望了
说了很多很多伤你的话,事后补救也来不及了吧
你说你不了解我了,感觉不到我了

你还说:
你觉得我一直伤你,跟我下去不会高兴只有吵架跟悲伤
那你可以选择不要走下去
看来,我真的伤你很深,对不起..

现在算是平静下来了,也看了couple retreat,你说过的'我们'
我有成长
可是不知为什么还是要闹你
明明知道会吵架,还是死咬不放,我到底是怎么了
说好要感受你的,还在学习,还要更努力

记得你说过,你会对我负责,我到现在还记得哦
我们都有成长,我虽然还是会吵,会闹,会孩子气
但是我的心里只有你,你已经走进我的生活了,我生活的一部分
我不会放手,我的决心,我的未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