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ncess toutou

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

想你~

早上醒来第一件事,打开电脑,开msn,为了跟你说声早
安^^
放学回家,第一件事,也是打开电脑,吵你起床,让你陪我聊天^^
有一种感动,当我看到手机上有你的未接电话和信息的时,嘴角都会有一丝满意的微笑^^
有一种幸福,是你每天问我有没有吃饱,吃了些什么^^
有一种快乐,是因为看见我开心的笑时,你也会很开心^^
有那么一秒钟,你真的想守护我一辈子^^
有一种爱,只在那特别的瞬间存在^^

每当上线没看到你时,心情总是会失落
聊着天慢回我时,会不耐烦的等着
出去没通知时,会担心你的安危

当爱渐渐稳定,需要独立空间,我不会乱想,也不烦你,因为我要适应,赶快过掉所谓的“第二阶段”
学习成长,不闹脾气,因为想帮你分担
晚上迟睡,是想陪你 ,可是还是被你碎碎念,不过,好幸福

我好想你
好想每天都呆在你身边
静静的看着你玩game
一起看电影
要你听八卦

希望时间赶快过去,分分秒秒都不想离开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