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ncess toutou

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kiasu

刚开学没多久,新同学让我倍感压力
一个比一个还拼书,在他们的影响下.我竟然在学书~>.<"
原因只有一个,我不要输他们
一直以来,我的嫉妒心就很强
虽然只对我在意的人,来到了新加坡
我还以为我看开了,不去嫉妒了
其实也只是装着不嫉妒,不在意

company law,新科目
让我觉得怕怕的
虽然lecture还不错的说
走一步算一步吧
加油

回到新加坡,已经有一个星期了
对于之前四个月的放假
回来,让我很不习惯
重新适应
刚才开了webcam
看到你,好高兴哦
期待新年
期待跟你见面
好想你哦,dardar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