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ncess toutou

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来自妈妈的"问候"

刚才,妈妈打来
就很平常的
问说,吃饱了没,有学书吗?
接下来,就精彩了,哈哈
她说,你是不是又染头发啊
我就奇怪,没告诉你们,你们怎么会知道
我那可爱的妈妈就说,你不知道我会算命哦
掐指一算,就知道你在做么,哈哈哈哈
想想,应该是我的好姐妹告诉她的,哈哈
我的消息也是很灵通的..
好咯,就被她念咯
你要回来了咯,头发不要染太浅啊,裤子不要穿太短
等下给别人说啊,女孩子家,保守一点
我也没说什么,静静听他念完,哈哈

妈妈啊,放心
我没变坏哦
我在这里可是宅女叻
只是,头发的颜色不一样
还有,最近的天气好热
穿穿无袖的,没有错吧
我还是你的乖女儿~
呵呵,放心吧
很想念你和爸爸哦
还有17天我就回家了啊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