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ncess toutou

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坏心情T^T


我竟然只睡了5个小时
对于每天需要睡上12个小时的我来说,好短

不好的心情在围绕
不想把不好的情绪发泄在别人身上,选择不会msn,msg
只想好好的静一静,让我的心情冷却下来

不知道该说些什么
你说好12点左右就回家的
我们也说好等你回家我们再聊的
12点了,msn等不到你的消息,没吵你,因为想说你要去KL读书了,让你跟朋友聚一聚
2点了,你没找我,我担心了,打了一通电话给你
说了我累了会先睡
3点了,你才到家,我什么都没说,只说了一句好迟
你却说时间不是你能控制的
我担心你,你说,你怎么这样?
心好痛,睡不着..

记得之前,我没准时回家,你气得不理我
现在你这样,我该说什么呢?

我该换个角度想,我身体不好,所以你想让我早睡
这样,我的心会好过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