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ncess toutou

2010年5月2日星期日

星期天~2/5/2010

又是星期天,呆在家里一整天,除了出去打包我的午餐的那半小时,呵呵
早上睡到12++才起床,真的是..嗨~
没办法,睡觉是我的爱好,哈哈

算是无聊的一天?
不算啦,原本想学书的我,偏偏到现在还被我的宝贝电脑'勾引'着,真佩服她的魅力,哈哈~
要谢谢huihui教我很多关于blog的事情,谢谢你,huihui,muackz,不懂你会不会看到,呵呵~
发现跟你有话聊哦,互相鼓励^^

最近迷上了blog,不管发生什么事,只要来这里胡乱发表,我的心情就变得好多了,真神奇~
刚刚做了我的cash budget,最近手头有点紧,>.<"
要省着点用,哈哈~

向我的目标前进~加油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